•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公告 資料組 - 一般公告 | 2022-09-06 | 點閱數: 82

主旨:

本校「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教師情意特質與教學品質研究」,由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陳慧娟副教授舉辦「青春修煉曲:我們在校園轉角遇見愛」工作坊,敬請發送國中教師專業成長工作坊資訊,並請推薦及鼓勵貴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本計畫為提升教師的教學與輔導效能,以工作坊形式辦理國中教師專業成長活動。期望透過講座與對話等多元交流方式,協助國中教師增進對青少年的認識、梳理自身對教育工作的熱情與價值觀,修煉專屬自己的幸福教師生涯。

二、 本次工作坊資訊如下

(一) 時間:1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上午8:50至11:35。

(二) 地點:本校圖書館校區教育學院大樓 5 樓 513室(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三)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1ZBLWY8LVtuTngtF8。

(四)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11年10月6日(星期四) 23:59。

(五) 錄取通知日期:111年10月7日(星期五) 16:00。

(六) 工作坊聯絡人:林助理,tiffanylin8893@gmail.com,(02)7749-3776。

(七) 因配合防疫需求及會場限制,敬請 有意參與者盡早報名,以利確認是否能實體參與。

三、 與會者將提供參加證明,活動後有簡單的滿意度調查,作為後續舉辦相關活動之參考。

四、 檢附工作坊資訊,請參閱附件一。

五、 本工作坊電子檔海報如附件二,敬請貴單位協助宣傳並鼓勵教師踴躍參與。

六、 若逢疫情變化是否改成線上方式辦理,將另行通知。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