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資料組 - 一般公告 | 2022-09-12 | 點閱數: 81

主旨:

為協助教師增進青少年預防網路霸凌傷害教學知能,本會將舉辦兩場「引導他走出網路霸凌傷害」教師培訓課程,敬請貴校轉知輔導老師、教師與職員,並惠予輔導教師以公假登記及課務調整方式報名參與。

說明:

一、 本會與新北市立林口高中、新北市立新北高中共同辦理教師培訓課程,協助教師教導學生理解網路霸凌相關之危險因素與防治資訊,引導青少年認知情緒,習得壓力與覺察,並預防青少年因網路霸凌衍生之心理問題。

二、 本次教師培訓課程將以網路霸凌防治之宣導影片、《鏡中自我Guess》心理健康促進教具及視覺藝術的教學創作,教師可以應用作為情緒教育課程之應用,藉以多元課程引導學生認知與預防網路霸凌及認知自我情緒。 三、 研習資訊:

場次一、111年9月28日星期三,上課時間9:30-16:20 在新北市立林口高中 

場次二、111年9月29日星期四,上課時間9:30-16:20 在新北市立新北高中

四、 報名資訊:即日起至9/14(三)止,一律採Surveycake線上報名,依報名順序錄取,並統一以Email寄出錄取通知。報名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K0lXo

五、 其他研習資訊敬請詳閱隨文檢附之附件_教師培訓課程DM。

六、 此次研習活動費用全免,全程參與者,將於研習活動結束後,由兩所協辦學校協助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登錄研習時數 5小時。

七、 敬請各校協助宣傳此研習資訊,並惠予所屬教師以公假登記方式及課務調整方式與會,衍生相關費用由各校依規定支給。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