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注意 教務主任 - 升學資訊 | 2024-01-12 | 點閱數: 151

各位九年級家長好!

試模擬測驗及分發辦理試模擬的用意是讓學生依據成績序位以及興趣進行志願模擬選填以及熟悉選填志願的流程與操作方式,另外桃園市多一項志願分發結果公告。
本次桃園市試模擬作文成績評閱問題經教育局聽取多方建議考量後,增列因應措施如下:

1增閱作文一次,於原2/16第一次分發結果公告外,增加增閱作文成績查詢

2、新增2/29-3/4增閱後個人成績序位查詢及修正志願序,並於3/8公告第二次分發結果

3、原第二次選填志願及學習問卷3/25-4/12(不公告結果)不變。

總結:多一次模擬志願選填是讓學生更能熟悉志願選填的方式需要家長們共同提醒同學們還是要繼續努力準備5/18-19日的教育會考,期許學生都能適性進入理想高中職。

會稽國中教務處敬啟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