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公告 管理員 - 會稽新訊 | 2016-12-13 | 點閱數: 37681
加油聲響徹雲霄,會稽國中籃球隊一路過關斬將,將士用命,勇奪105年桃園市國中籃球聯賽亞軍。
    
會稽國中籃球隊平均身高只有162公分,是各隊中最矮的,原本不被看好,但小球員們奮戰不懈,每場球都全力拚搏,運用良好的防守卡位,加上全隊的團結合作,在教練的指導下,甫成軍三年,便達成不可能的任務,獲得亞軍,進軍全國賽。
    
陳鈺泓同學是後衛,負責控球及指揮全場,他快速過場的能力,常令對手防不勝防,又有三分球的準頭,是全場的焦點,他的阿公阿嬤從泰山搭計程車來為孫子加油,眼中滿是驕傲。
    
籃球隊的邱耀祺教練,其實是田徑專長,但學校委以帶領籃球隊的重任,他全力以赴,每天嚴謹的訓練,奠定了勝利的基礎。會稽籃球隊的拚戰精神,也吸引了熱愛籃球的邱照元教練共同指導,兩位教練為球隊無怨無悔的付出,令人動容,聯賽的成績,是對他們最好的回報。
    
最特別的是,每場比賽,會稽國中總有非常多的家長,自動組成龐大的親友團到場加油,強大的聲勢,成為球員最有力的後盾。家長姜淑芬、陳美瑛、張文育均表示,會稽國中是一所能讓學生多元發展的好學校,孩子們加入籃球隊,訓練雖然辛苦,但從中學習到的能力,是一輩子受用的。冠亞軍賽,會稽國中更是開直播,讓全校師生集氣加油,一起見證榮耀時刻。
    
會稽國中校長傅瑜雯說,籃球隊教練與小球員們爭取榮譽的決心,及家長們全心支持的力量,是成功的關鍵,會稽國中體育班籃球、柔道、高爾夫球專項,屢屢奪下佳績,已經發光發熱。此次獲得籃球聯賽亞軍後,會稽國中將全力備戰北區全國賽,相信必能續創佳績。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