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重要 特教組 - 不分類 | 2018-12-14 | 點閱數: 673

  桃園市107學年度國中學術性向自然科學資優學生鑑定複選

會稽國中試務中心注意事項

  1. 測驗地點:會稽國中(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222號/tel:355-1496#613),請自行前往。
  2. 開放查看考場時間:107年12月16日(日) 07:00~07:30。(7:00前不開放)
  3. 進場時間:07:50~08:00。(陪試人員不得陪同進入考場)
    測驗開始鐘響後逾15分鐘(08:15),立即管制,考生不得進入考場。請勿遲到,避免影響權益。
  4. 測驗時間:預估約需二至三個小時(統一結束離場),實際結束時間依施測情況調整。 
  5. 用具:僅能攜帶鑑定證、藍色或黑色原子筆(鉛筆作答不予計分)、修正液/帶入場,請勿使用可擦拭之原子筆作答。其餘個人物品請交家長保管或置放於考場外之走廊。試務中心不負保管之責。
  6. 家長休息區:為確保考生安寧,請家長至休息區靜待。待測驗結束鐘聲響後,再至考場接回考生。
  7. 鑑定試場規則:請詳閱規則,並遵守試場規則。
  8. 服裝:請考生穿著校服,以利辨識。
  9. 停車:考生車輛可使用本校風雨教室旁停車場,請依照引導人員之指示停車。

(校內停車位有限,請儘早到達)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