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公告 教學組 - 研習進修 | 2016-03-04 | 點閱數: 1004

一、本校推動以學生學習為中心的教學方法,敦聘全國曾在逆境的教學生涯中,帶領孩子成功學習的教育夥伴們蒞校指導,本期邀請對象為南投縣立爽文國中王政忠老師。(曾榮獲教學卓越教師、Power教師、師鐸獎教師)
二、「MAPS教學法」教師專業成長研習時間、地點、講師等內容如下:
(一)時間:105年5月28日(星期六)早上9:00至16:00。
(二)地點:本校3F閱覽室。
(三)講師:南投縣立爽文國中王政忠老師。

三、歡迎對「MAPS教學法」應用於翻轉學習有興趣之教師參與,不限領域。
四、本案屬校內教師專業成長研習活動,但開放校外教師參與(80人),請至桃園市教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報名(http://passport.tyc.edu.tw),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五、全程參予研習者,將核發研習時數6小時。
六、在不影響課務情形下,研習期間,惠請各校准予參加研習教師公(差)假登記。
七、參加研習教師,請自備環保杯;午餐當日可代訂。相關問題請洽詢平南國中 教學組長 廖婉伶教師 03-4392930。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