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公告 特教組 - 研習進修 | 2020-10-06 | 點閱數: 381

一、依據109年3月13日桃教特字第1090017475號函辦理。
二、研習主題:情緒失控與過動學生認識與輔導。
三、研習講師:李馨兒心理師。
四、研習對象:本市教職員工、家長及教師助理員約100人。
五、研習時間:109年10月28日(星期三)下午13:30~16:30。
六、研習地點:大同國小會議室(楊梅區新農街85號)。
七、報名方式:請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登錄研習報名-縣市特教研習-開啟查詢-點選縣市(桃園市)學年(109)學期(上)登錄單位(大同國小) 報名。
八、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 (差)假登記。
九、為響應環保政策,請自備水杯;本校因場地限制不提供停車,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前來。
十、如有疑義請洽大同國小特教組長廖桂珍,電話:4782249分機622。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