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公告 資訊組 - 獎助學金 | 2021-01-26 | 點閱數: 375

一、目的:為紀念天上聖母聖誕,鼓勵青年學子努力向學,並減輕家庭經濟負擔,使其得以順利完成學業,特訂定本助學金辦法。

二、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北市關渡宮。

三、獎助對象:
凡戶籍地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基隆市、宜蘭縣、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花蓮縣、台東縣,就讀國內各公私立大專院校、高中職及國中之日間部學生,具正式學籍,且未享公費者。
受理對象,25歲(含)以下就讀: 
(一)大專:各公、私立大學、二技、四技、二專、五專四至五年級學生(不含:夜間部、進修學士、推廣教育在職專班、研究所學生)。
(二)高中、職:各公、私立高中職、五專一至三年級學生(不含:夜間部、職業進修學校學生)。
(三)國中:國中一至三年級學生。

四、申請標準:
(一)學期成績(109學年度第一學期):大專、高中職65分以上,國中60分以上。操行成績:80分以上(無操行分數者摘錄老師評語)。國中生須附向學校申請有智育平均分數之成績單,否則不予受理。(註:申請人數超過錄取名額時,以智育平均成績高低排序錄取。)
(二)領有當年度縣市政府或鄉鎮市區公所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特殊境遇者及身心障礙證明。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