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注意 教學組 - 一般公告 | 2021-05-28 | 點閱數: 862

家長好:

        由於5/19臨時宣布緊急停課至5/28,故本校先採各班任課老師安排線上課程供學生自主學習,以因應短期之停課不停學的狀態。

        但因疫情仍然嚴峻,停課時間延後至6/14,校方整合各方意見後,考量線上自主學習平台只適合短期停課,為顧及長時間學生的學習品質,自5/31-6/14期間,學生改採依課表上課(同步教學),相應措施如下:

1.        同步教學是為了讓師生即使因疫情造成的空間阻隔,仍能透過定時且即時的互動,讓老師可具體掌握學生的學習情形或個別需求,來給予立即的協助,故請家長協助督促學生務必於當時段上線上課,教師會在線上授課及點名。

2.        有鑑於使用線上同步時,學生可能因長期觀看電腦螢幕,造成視力受損情形,故本校已宣達校內教師,讓老師依自身教學專業彈性調整該堂課之授課時間長短,無每堂課時數長短的具體限制,以保護學生視力。

3.        學生可用手機、筆電、平板、桌機…等載具上課,若無相關載具,可至學校向資訊組借用平板。請家長或學生來校申請前,請先來電資訊組,供資訊組可事先就個別需求準備相應設備,另,家中如有網路問題,家長請依家中需求自行向電信公司申請 (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子女,請務必保留相關紙本收據,以利日後申請教育局補助)。

4.        相關學生線上學習平台之操作說明已公告在學校網頁上,請學生自行上網觀看。

5.        九年級學生因畢業在即,仍以線上自主學習課程為主,不適用照表操課進行同步線上課程,惟離校手續及升學日程相關事項,仍需家長及學生留意並配合,請詳閱附件。

6.        防疫期間,仍請家長協助約束子女務必配合居家防疫,減少外出。

7.        如有任何疑義,請洽會稽國中教務處:
教務主任—蔡主任分機210
教學組長—林組長分機211
資訊組長—陳組長分機212
註冊組長—黃組長分機213
設備組長—張組長分機214

會稽國中教務處敬上 110/05/28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