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重要 學務主任 - 一般公告 | 2021-06-07 | 點閱數: 475

6/8(二)上午為本校畢業典禮,815起進行線上直播。

1.畢業典禮為全校活動課程,請全校教職員學生家長共同參與,youtube連結已設置於本校校網左上方第15屆畢業典禮,當日並另外直接設置於網頁中間,目前停課不停學連結位置!

2.除了公告網站,請導師告知七年級八年級同學,當日上午務必觀看線上畢典直播,並請在youtube底下按讚並留言祝福,留言時注意用詞及形象,如有不當將另行處理。全程觀看後,請繳交心得,模式由各班導師決定(可以是文字、錄音、錄影......),請導師收集後,復課後再繳交給訓育組彙整,作為對畢業學長姐的祝福與回饋!

3.觀看直播須知:

觀賞線上直播,同一空間若有兩個設備開啟的話(手機、筆電、電腦....),為求欣賞品質,請連接耳機觀賞,避免回音互相干擾!

九年級同學請進入googlemeet會議室,穿著校服,注意背景並先關閉麥克風,聽從主持人及司儀流程。另開youtube觀賞直播。

4.下午依照課表上課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