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公告 資料組 - 研習進修 | 2016-03-10 | 點閱數: 870
一、 我們這一生有一個很重要的學習是「愛人的能力」,這能力包含尊重、接納、同理、讚美、鼓勵、協助和寬恕。學會愛自己之後,你才能與人分享、交流、共鳴、連結,終究體會到什麼是關係的美好和生命的喜悅。(講座詳細內容如附加檔DM)
二、 上課時間:105年3月26日(星期六)下午2:00-5:00
三、 上課地點:台北巿南陽街50號2樓美加中心(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或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走到228公園)
四、 關於講師:楊舒涵講師,曾接受完形心理治療與家族治療的專業訓練。創辦身心靈桃花源成長中心、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阿含生命傳記劇場;長期於各企業、學校、家扶中心、單親中心帶領成長團體,共計二十年。
五、 課程費用:免費
六、 報名對象:一般社會大眾(但需事先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七、 報名方式:請上網線上報名http://goo.gl/forms/dbDIlRpIQE 或網站下載報名表http://www.light-up.org.tw/ 【親職教育】 填妥後寄至E-mail:lightup9595@gmail.com 。聯絡電話:0910210986、(02)22763810。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