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公告 人事主任 - 一般公告 | 2023-05-12 | 點閱數: 75

主旨:為擴大公務人員專書閱讀多元學習管道,國家文官學院成立「文 官愛讀冊」Podcast頻道。

說明:

一、「文官愛讀冊」Podcast頻道已上線閱讀人鄭俊德介紹每月 一書《長思短想》、《愛的藝術》、《寫給公民的40堂思 辨課》、《地圖會說話》、《人生就是賽局》以及呂育誠 教授導讀《長思短想》上、下集等7段節目,歡迎收聽並訂 閱追蹤。

二、「文官愛讀冊」Podcast頻道連結資訊如下: (一)Apple podcast:https://reurl.cc/b73yKX (二)Google播客: https://reurl.cc/8q6OYo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