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公告 輔導組 - 一般公告 | 2024-03-26 | 點閱數: 37

本會承接【113年衛服部青少年心理健康促進方案】 預計今年4-11月辦理社區式的線上講座,每月1-2場次。 開課時段有平日晚間及假日白天,每場次2-3小時。 期待一場次能招到50位參與者! 線上講座內容是針對不同族群,進行主題的規劃,包含: 心理健康、家庭關係、情緒教育、自我覺察、自殺防治、正向思考、壓力紓解等等。

目的是:

1.提升青少年族群心理韌性與壓力調適能力。

2.增進家長及其親友對青少年族群之了解與接納,以提升青少年於環境中之支持度。

3.讓社會大眾了解青少年相關議題。

任何對象皆可報名參與講座,學生、家長、親友。 但每個講座主題皆會註記適合報名的對象! 附檔為4月講座資訊(內有線上講座報名連結)

113年線上講座報名表單(google表單,任一場次皆用同一個表單報名) 期待各校輔導室能夠協助發放單張或公告給學生&家長~ 4月之後的講座時間,待講師確定開課時間後會更新資訊,屆時再請老師們協助宣傳! 非常感謝願意協助將講座資訊曝光的老師們!!! 若有任何問題可來電本協會!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