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注意 訓育組 - 政令宣導 | 2020-03-27 | 點閱數: 582

各位同學及家長們大家好:

    由於清明連假將至,天氣也漸趨炎熱,提醒學生假日出遊安全(倘要進行水域活動,請務必選擇在設有合格救生員及救生設備之游泳池、海水浴場等,避免前往易發生溺水事件之區域,如海邊、河川、釣魚池及埤塘等)。

  「生命無價」!再次籲請各位同學切勿輕忽任何有可能發生的危險,注意自身生命安全。

    為了讓學生方便記誦,教育部體育署提出「救溺五步、防溺十招」及「決定命運的水中自救4招」,請同學務必牢記。(提供相關宣導影片供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Ho8ygc3oxshttp://www.sports.url.tw/waterroom/index/cat/7/index.html)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