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活動 訓育組 - 競賽資訊 | 2022-07-16 | 點閱數: 143

一、依據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以下簡稱桃園地檢署)111年6月13日桃檢秀護束字第11119000350號函(隨函檢附)辦理。
二、為預防青少年兒童於暑假期間因缺乏法治觀念思慮不周,透過網路結交素行不良之人,進而從事不當休閒活動、涉足不良場所或誤觸法網,導致落入犯罪情境,特於桃園地檢署網站(http://www.tyc.moj.gov.tw)舉辦法律常識有獎徵答活動,增強青少年兒童之法治觀念以預防犯罪,請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自行報名參加本活動。
三、旨揭徵稿活動報名時間自111年7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相關訊息及報名資料請上活動網站(http://www.tyc.moj.gov.tw)下載相關資料;倘有任何問題請洽本案承辦人張瓊月小姐,聯絡電話:03-2160123#4059。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