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公告 訓育組 - 一般公告 | 2023-02-22 | 點閱數: 233

各位會稽國中的同學及家長們好:
 

本校學生若因新冠肺炎(Covid-19)需請防疫假,學校有以下幾點說明請各位同學及家長詳閱並配合:
 

  1. 確診的學生:自行辦理請假手續,請將居隔單第一頁印出(內有本人確診資訊)當作請假證明,並於返校七天內(含假日)完成請假手續。
  • 使用:學校黃色假卡+居隔單
  • 假別:[防疫假]
  • 請假事由:[學生本人確診]
  1. 其餘因家人確診、因其它人士影響有居家自主健康管理的需求、或有任何其他防疫考量...等等,需請防疫假的同學請使用附檔的[防疫假家長證明],將檔案印出填寫完畢後,盡速辦理請假手續(含假日七天內完成)。
  • 使用:學校黃色假卡+附檔的防疫假家長證明
  • 假別:[防疫假]
  • 請假事由:[因某某人確診,學生居家觀察]或其他原因。

 

  1. 請家長確實叮嚀孩子做好防疫措施,並每天落實在家自主學習(線上課程)及自我健康監測,因防疫假不列入出缺席紀錄,不影響全勤,切勿讓孩子單獨到外面遊蕩或與同學朋友在外群聚,亦不得於請假期間任意返校(包含上課及放學後活動)。未遵守規定經查證屬實,取消學生防疫假,未到課部分以曠課登記。學生請假期間,請與導師保持密切聯繫。

 

  1. 核予防疫假之規定,依政府公告相關措施指引做滾動式修正。

 

以上說明,感謝各位同學及家長們配合,敬祝 平安健康。

                                   

                                   會稽國中 學務處生教組 敬上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