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活動 訓育組 - 一般公告 | 2023-03-06 | 點閱數: 90

一、依據財團法人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112年2月18日司改字第1120000023號函辦理。

二、詐騙集團為了製造金流斷點、躲避檢警追緝,無所不用其極的蒐集民眾的金融帳戶。因而衍生的冤案及系統性人權侵害議題不勝枚舉,各級學校之學生利用閒暇時間上網找打工因而成為人頭詐騙受害者的新聞更是時有所聞。

三、財團法人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舉辦「詐騙之國的闖關者♠人頭詐騙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特展,希冀藉由展覽的舉辦配合講座、辯論賽等系列活動,呼籲更多民眾可以共同關心、重視本議題,避免更多受害者產生。

四、展覽期間:民國112年3月10日至民國112年9月2日。

五、展覽地點:該會台中辦公室。(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2段845號)

六、檢送展覽資訊1份。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