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公告 衛生組 - 競賽資訊 | 2023-04-24 | 點閱數: 2629
說明:  
一、 由於現今國內外多面臨社會公平與經濟正義的嚴肅課題之挑戰,貧富不均現象愈趨嚴重,對我們自身、家庭及下一代都有深遠的影響,亟待全民關注思考與共同面對。為追求廉能公義與永續治理,並倡導重視清廉的價值─特別是其有關實踐「分配正義」此一具有仁民愛物襟懷之積極價值—以實現安和樂利、Leave No One Behind(不遺留一人)的永續發展目標,特辦理旨揭活動。
二、 旨揭有獎徵答活動說明如下:
(一) 參與資格:凡在中華民國居住之人士,均可參加。
(二) 活動時間:自即日起至112年6月15日止。
(三) 有獎徵答題目共計10題,皆為單選題,得分須達80分以上方符合抽獎資格。預計於七月中旬公布抽獎結果。活動最高獎金為價值新臺幣1千元的統一超商虛擬商品卡(計10名),及價值新臺幣5百元的統一超商虛擬商品卡(計120名)。
三、 檢送活動海報(附件1)及活動辦法(附件2),敬請不吝撥冗惠予協助張貼活動海報及轉知活動辦法;相關資料亦可至本局網站下載(首頁/關於我們/廉政園地),網址:https://www.health.ntpc.gov.tw/basic/?node=205149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