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活動 輔導組 - 升學資訊 | 2023-05-23 | 點閱數: 92

說明:   

一、為讓國中學生實質感受醫療場域與醫護專業技術未來發展的趨勢,本校與台中、新竹、苗栗、南投等地區醫院辦理「醫護人員職場體驗暨入學說明會」及校園參觀日等活動,除了可以更加認識醫護專業應用場域,並引發對於醫護領域的學習興趣,有助於協助國中學生對於未來學習生涯的規劃。

二、活動期間並辦理五專入學制度說明會,介紹五專優先免試入學及聯合免試入學兩種入學管道之差異性及成績計算方式,協助活動參與者順利進入五專學制就讀。

三、考量體驗課程的活動品質,每場活動僅提供50組學生及家長報名參加額滿為止,歡迎鼓勵貴校對於醫療領域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四、詳細活動資訊如附件。

(參加對象:國中在學學生與家長(同行者限一位),共100人。

(活動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五、活動報名網址如下:

(醫護人員職場體驗暨入學說明會:https://forms.gle/3aWeP8UiWGAyc7nc7

(校園參觀日:https://forms.gle/iT7TNmFydqUjVviPA

歡迎鼓勵貴校學生及家長踴躍參加。本次活動其他聯絡資訊,請洽(037730-775入學服務處。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