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活動 輔導組 - 升學資訊 | 2023-08-22 | 點閱數: 94

說明:   

一、順應社會科技化產生許多文明病的趨勢,藉由姿勢觀察、有趣的貼紮實作、脊椎運動活動,體驗物理治療師的部分工作、檢視分析學員的身體健康、學習如何簡單自救,以及何時該尋求就醫協助,並透過分組活動建立多元夥伴關係、協力促進永續願景,有效實踐永續發展之核心精神。

二、旨案活動規劃略述如下:

(活動日期:1121028日(星期六),共1日。

(活動地點:青發家教中心6樓大型研討室。

(活動對象與人數:國、高中職生(含自學生),30人。

(報名費用:新臺幣100元整。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辦理內容:

1、透過物理治療師的帶領,學習簡易姿勢評估、實際體驗物理治療師執行的貼紮及運動等活動,除了能理解物理治療師這個職業,也能對自己的身體健康有所幫助。

2、活動將配合課程分組進行演練與實作,建議穿著寬鬆衣褲(會貼紮於肩背、膝蓋等部位)。詳情可至青發家教中心官網報名系統(https://reurl.cc/VLZ5E6)查詢。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