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活動 輔導組 - 一般公告 | 2016-05-16 | 點閱數: 778
一、104學年度下學期揮灑創意學習營提供桃二區國中兩項免費課程「漫畫遊樂園」與「國中教師職業類科探訪活動」。 二、「漫畫遊樂園」:由本校廣設科、多媒科專業師資授課,希望讓平常喜歡畫漫畫的國中生或是對廣告設計科、多媒體設計科有興趣的學生,也能有機會接觸正規科班的訓練。上課時間:105年5月21日(六)9:00~16:00,共6小時(中午12:00~13:00休息)上課地點:本校第九電腦教室。 三、「國中教師職業類科探訪活動」:振聲高中職業類科多元,請國中(輔導)教師可以任選有興趣的職業類科參與,本校除了簡介各職業類科的課程外,也會提供該科未來職涯發展等資訊,並配合有趣的實作體驗,歡迎國高中教師報名參加。研習時間:105年5月25日(三)14:00~16:00,共2小時。桃園縣教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報名網址:(1)商管群:http://s.tyc.edu.tw/ndeqp(2)設計群:http://s.tyc.edu.tw/hddag(3)資訊科:http://s.tyc.edu.tw/mepxj(4)外語群、餐旅群:http://s.tyc.edu.tw/esdhk 備註:(A)請參加「外語群、餐旅群」的老師攜帶環保杯、(B)如需校內停車,請事先告知車號與姓名。 四、出席人員公(差)假辦理。 五、有關本案疑問,請與承辦人吳泫容小姐聯絡:03-3322605ext.1242,電子信箱:shwu@gm.fxsh.tyc.edu.tw,或許雅瑄組長:03-3322605 ext.1230,電子信箱:yhhsu@gm.fxsh.tyc.edu.tw 連繫。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