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活動 衛生組 - 一般公告 | 2016-06-02 | 點閱數: 756

一、本案活動旨在推廣老街溪自然生態與人文歷史,除了使更多學生認識在地生態之美、珍惜守護老街溪環境之外,進而讓熱愛老街溪生態的學生有機會藉由同儕解說、表演的方式,來傳達愛護本土環境的價值觀,透過培訓活動,誘發學童的想像空間,從小培養愛鄉情懷與環境素養,成為未來環境教育的小尖兵。
二、參加對象:本市4至7年級學生,共30名(額滿為止)。
三、辦理時間:105年6月11日、18日、25日、26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共4天24小時。
四、辦理地點: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桃園市中壢區中原路58號,新榮國小旁)。
五、報名方式:請至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網站(http:// http://60.248.137.115/river/)下載報名表及家長同意書,填寫完傳真至03-4223787或電子信箱rectyc@gmail.com報名。
六、本案聯絡人: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盧小姐,電話:03-4221469。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