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公告 衛生組 - 一般公告 | 2016-06-05 | 點閱數: 697

一、依據本府環境保護局105年6月1日桃環永字第1050044641號函辦理。
二、每年6月5日的世界環境日(World Environment Day)是全球最大的環保行動日之一,身為地球村的一員,本府環境保護局特與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共同主辦旨揭活動,活動訂於本年6月5日(星期日)假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認證之環境教育設施場所-石門水庫舉行,活動當日上午8時至下午2時石門水庫也將開放免費入園,請鼓勵所屬師生踴躍參與,一同響應世界環境日。
三、詳細資訊可參考活動官網(http://2016worldenvironmentday.nv.com.tw/)。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