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注意 生教組 - 一般公告 | 2021-05-19 | 點閱數: 1148

相信大家都很期待開始上課後的社團課程,請大家務必要乖乖在家防

 

疫,減少外出,外出一定要戴好口罩,勿去人潮擁擠處。

 

期待疫情早日控制住,我們才能有正常的生活及有趣的社團課唷~ 

 

                                                        訓育組   敬上5/19

 

109學年度  停課不停學社團課程   110.5.19(三)兩堂社團

社團教師 社團名稱 停課在家建議可自學的方式 110.5.19(三)兩堂社團 上課方式
林勇慶 羽球社 在家裡打羽球,強身健體。(請注意防疫,勿到外面打羽球) 6 / 9後補作業
林淑娟 閱讀社 請在防疫期間閱讀兩本書,並自我省思。(請注意防疫,以家中有的書籍為主或線上書籍,勿到圖書館借閱)
張明山 健康體衛社 請上學習吧 or      Google Classroom進行線上課程。

1.學習吧: 邀請碼  323227
2.Google Classroom:

  課程代號  ra3b4ug

詹彥儀 童軍團 請上youtube頻道觀看童軍技能相關影片。 6 / 9後補作業
徐淑真 桌遊社 在家裡跟家人一起玩桌游,培養家人情感,但請注意防疫規定,勿群聚勿外出。
蘇怡萍 科學影片社 線上觀看"氣象戰"影片,請以線上有的資源為主,勿外出租借影片。
劉至軒 柔道角力社 在家裡拉拉筋,暖身,強身健體。(勿外出,注意防疫)
李靜茹 創意繪畫社 可先線上搜尋喜歡的畫風作品,並做實際的繪畫練習,作品可在開始上課後帶到社團課請老師指導或跟同學分享。
郭庭甄 MV熱門舞蹈社 1.在家裡拉拉筋,暖身,強身健體。(勿外出,注意防疫)      2.可搜尋喜歡的MV熱舞影片,在家自行練習,以作期末社團成果發表之訓練。
高素春 手作造型氣球社 可線上搜尋造型氣球的相關影片做觀賞,以做為之後的氣球技術基礎。
劉竣豪 協助吳柏承 舞龍社 1.在家裡拉拉筋,暖身,強身健體。(勿外出,注意防疫)      2.可線上搜尋舞龍相關的表演影片做觀賞,以做為之後的訓練基礎。
蘇浩平 協助王道呈 競技啦啦社 1.在家裡拉拉筋,暖身,強身健體。(勿外出,注意防疫)      2.可線上搜尋中小學拉拉比賽的影片做觀賞,以做為之後的訓練基礎。
蔣凱麒 花式籃球社 1.在家裡拉拉筋,暖身,強身健體。(勿外出,注意防疫,不可到公園或外面打籃球喔~~)                 2.可線上搜尋花式籃球相關的表演影片做觀賞,以做為之後的訓練基礎。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