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重要 教務主任 - 一般公告 | 2021-06-22 | 點閱數: 897

家長好:

        因疫情變化,停課時間再延後至7/2,有關期末及暑期活動調整,條列說明如下:

一、七、八年級相關

1.        因嚴重傳染病影響,本校110年暑假的各類學藝活動(新生營隊、七升八營隊、八升九輔導課)暫停辦理。

2.        本學期作業抽查暫停辦理。

3.        本學期一、二次定期考期間之英語單字認證,延至下學年復課時辦理。

4.        原訂7/1、7/2辦理之第三次定期考,由各領域以同年級同科目一致為原則來安排線上多元評量,當天請同學仍依課表上課,確實配合各任課師的要求完成線上課程。

5.        有關暑假作業形式,請同學依各任課師的要求完成線上學習課程。

6.        有關109學年度第二學期期末暨暑假行事曆請參閱附件,學校網頁也會不斷更新停課不停學相關資訊,請同學留意!

二、九年級相關

7.        依疫情停課不停學指引規定,為減少群聚及移動的風險,學生物品皆先放置於學校,代為保管,如有個別狀況急需者,再跟導師聯絡確認領取方式。

8.        6/28-6/29之免試報名的流程,採"在家即可完成"的方式辦理,有關報名細節,請參閱附件-九年級高中職免試入學報名程序通知

9.        有關110年度多元入學日程表請參閱附件,學校網頁也會不斷更新升學相關資訊,請同學留意!

10.     防疫期間,仍請家長協助約束子女務必配合居家防疫,減少外出。

11.     如有任何疑義,請洽會稽國中教務處:
教務主任—蔡主任分機210
教學組長—林組長分機211
資訊組長—陳組長分機212
註冊組長—黃組長分機213
設備組長—張組長分機214

會稽國中教務處敬上 110/06/22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