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重要 訓育組 - 一般公告 | 2022-05-18 | 點閱數: 1268

各位會稽國中的同學及家長們好:
 

近期因疫情,本校須請防疫假的同學暴增,關於防疫假有以下幾點說明請各位同學及家長詳閱並配合:
 

  1. 學生請防疫假務必附上本校制式防疫假家長證明(如附檔,請自行下載)。
  2. 若為確診學生及被匡列九宮格名單學生則由學校幫忙請假(請同學不要再重複辦理請假),學校請假原則會幫確診同學:請7天假、被匡列同學:請3天假,請此列同學回到學校後務必向導師或生教組長確認由學校統一請假日期區間是否正確。
  3. 其餘因家人確診、因校外人士被匡列、或有任何其他防疫考量...等等,需請防疫假的同學請自行辦理請假手續(使用黃色假卡且務必附上附檔的防疫假家長證明)。
  4. 為讓防疫假確實發揮防疫功能,除了被居家隔離完後尚有防疫考量而請防疫假的同學,其餘請防疫假者一律一次至少請連續三天為原則(含六、日)。
  5. 請家長確實叮嚀孩子做好防疫措施,並每天落實在家自主學習(線上課程)及自我健康監測,因防疫假不列入出缺席紀錄,不影響全勤,切勿讓孩子單獨到外面遊蕩或與同學朋友在外群聚,亦不得於請假期間任意返校(包含上課及放學後活動)。未遵守規定經查證屬實,取消學生防疫假,未到課部分以曠課登記。學生請假期間,請與導師保持密切聯繫。
  6. 核予防疫假之規定,依相關規定指引滾動式修正。

 

以上說明,感謝各位同學及家長們配合,敬祝 平安健康。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