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狂賀 訓育組 - 校內榮譽榜 | 2023-10-17 | 點閱數: 218
    會稽國中112學年度教師節
【那一年,我們一起按讚的老師】感恩繪畫比賽
得獎名單
名次 班級 姓名 指導老師 創作理念
1 703 翁 瑩 真 林 淑 娟 老師 老師就像雅典娜女神,散發著愛與智慧的魅力,令我深深著迷。
2 701 黃 芯 卉 張 廖 佩 宜 老師 憑著開學快一個月對老師的印象,以Q版的畫風來展現老師的活潑可愛,加上立體的小花束,教師節快樂的字體,還有亮眼的黃色為背景呈現活力熱情。
2 803 許 禕 庭 王 薏 茹 老師 向日葵代表帶領學生走向光明的老師,803是我的班級,感謝老師帶領803的大家邁向光明。
3 804 顏 羽 溱 米 師 慧 老師 以學務主任和美菊老師為主要人物,配件以美菊老師的慣用語「我們是文人」和一些小花、愛心作為點綴。
3 705 林 晨 芸 郭 景 珣 老師 畫出心目中春風化雨的好老師,「教師節快樂」用草體,花朵是學生送的,老師收到花之後很開心。
佳作 801 張 采 庭 張 嘉 言 老師 我和其他兩位同學合作完成這幅畫,祝福班導:「教師節快樂。」
佳作 803 鄭 秀 瑾 王 薏 茹 老師 這張畫描述著教師節到了,老師坐在窗邊看著學生給的卡片。
佳作 805 楊 庭 愷 徐 淑 真 老師 以很多科目、符號的要素組成,整張畫以「每位老師和我一樣曾經當過學生」的理念為主軸完成。
佳作 805 林 采 靖 徐 淑 真 老師 我覺得老師就像超人一樣,無所不能,什麼事情都解決的了,非常厲害,我非常崇拜她。
佳作 701 黃 佑 靖 張 廖 佩 宜 老師 把老師描繪在程式裡,畫出講台、鉛筆、三角板、書,再寫佩宜老師辛苦了、教師節快樂,這些都是用亮亮筆寫的。
佳作 704 洪 梓 熏 魏 崇 益 老師 因為我希望我們的老師能像明星一樣,在屬於自己的講台上發光發熱,可以隨時隨地的展現自我。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