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注意 訓育組 - 政令宣導 | 2021-02-08 | 點閱數: 571

一、近日「石門水庫溪洲旅遊服務區」發生學生在無成人陪同下自行前往該地點遊玩,不慎落水造成憾事,請各位家長務必           留意孩子們於寒假及年假期間出遊安全,並勿讓孩子們獨自落單。

二、另「石門水庫溪洲旅遊服務區」雖已建置完成,惟尚未開放營運前,請勿進入園區內,請各位同學及家長們特別注意,           假期出遊切勿前往尚未開放、無相關救生器材及人員或無人經營管理之場域從事相關水域活動,以避免危險情事發生。

三、若真的不幸遇到溺水怎麼辦?讓我們再複習一次救溺五步!!!

四、另外還有防止溺水十招,請大家注意水域安全,安心過個好年。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