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狂賀 健康中心 - 校外榮譽榜 | 2023-09-25 | 點閱數: 362
image

恭喜本校會稽國中桌球隊榮獲112年桃園市桃園區桌球社區聯誼賽「社會組季軍」。

今天比賽集結來自各國中小高中及社會各界好手,文義校長早上特別抽空蒞臨現場為選手加油打氣!在此特別感謝會稽國中桌球隊嚴家賢教練、白皓威、蔡睿峰三位超認真的教練,還有熱情加油的會稽國中桌球隊家長們,謝謝學務處慧珍主任用心用愛的陪伴,見證會稽國中桌球隊成長蛻變,從早到晚輪番拚戰,實屬不易,尤其是國中同學參加社會組比賽獲獎。

再次感謝林政賢議員、楊心國小黃坤亮前輩校長關心鼓勵,以及會稽國中體育團隊、桌球隊選手家長們一起努力為學生加油打氣,適性揚才讓天賦飛翔。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