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5
  • slider image 894
  • slider image 774
:::
狂賀 體育組 - 校外榮譽榜 | 2023-12-18 | 點閱數: 1279
image

由會稽國中競技啦啦隊王道呈教練與李光曜教練領軍的《會稽國中競技啦啦隊》競技啦啦隊何悠華、詹璦竹、袁子穎、蕭祤淳、陳林鋐宇、林晨芸,榮獲112年全國競技啦啦隊錦標賽《多底技巧國中混合組》全國冠軍(連續三年連霸)。

以及個人全能國中女生個人組詹璦竹榮獲第三名及蕭祤淳榮獲第五名。

感謝王道呈教練義務用心指導,以社團模式帶領學生們課後努力練習,團結一心為會稽國中爭取全國制霸的冠軍獎盃。

謝謝會稽國中家長會李文玉顧問引薦國際獅子會300B3區第一副總監周矢綾、國際獅子會300B5區創區總監翁明哲,兩位協助贊助會稽國中競技啦啦隊比賽經費,讓師生得以圓夢站在夢想成真的舞台,校長特別感謝。

:::

站內搜尋

:::

倒數計時

2024會考